各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课表初稿已经编排完毕。本次课表包含2021级普高新生、2019级专升本新生的预排课表,待新生报到后,根据实际报到人数课表可能进行相应调整。现将课表开放查询、打印的时间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序号

时间

具体事项安排

1

820-21

(1)教师使用浏览器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l.thxy.cn查看课表,初次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教师本人工号。如忘记密码,请咨询二级学院教务员。

(2)具体操作流程看附件1。

(3)如课表编排存在不合理的地方,请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教务干事。

2

820日至23上午12:00

教务干事根据教师反馈的意见,于23日上午12点前完成本学院课表调整工作。

3

826

(1)教务处对全校课表进行审查

(2)教师和学生查看课程(学生查询课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3)教务干事打印教师课表和班级课表,加盖院章后下发给教师和相关班级。

(4)教师从丛师教务系统上打印考勤登记表和作业记载表2021级、2019级专升本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同时提醒各二级学院提前备好电脑、打印机、A4纸等供教师打印使用。

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查看课表,如需要调整,请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教务干事处理。新学期开学后,所有教师按已排好的课表进行授课,确保上好第1周课。开学后1周内教务处不受理任何课程变动申请,个别特殊情况将在第2周依按有关规定统一进行处理。第4周起全校课表定稿,重修学生开始选课。



                                                                                                  教务处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