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和我校2021—2022学年校历及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9月18日(星期六)补9月20日(星期一)的课。2021级新生按军训作息时间照常执行,军训会操如期举行。

二、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假期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常态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遇有紧急突发事件,在立即妥善处置的同时,及时向本部门本单位值班领导报告。非本校师生员工,不得随意进入校园。

2.中秋节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在广州地区活动为主,返校入校时要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请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度过平安、祥和、幸福的中秋节。

3.各单位将假期值班安排表于 9 月 15 日通过OA发送给学校办公室何畅老师。



广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