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当前,本轮疫情已波及十余省市,多省份同时出现新病例再次敲响疫情防控的警钟。此轮疫情出现病例多为外出旅行者或是密接者,受感染人群流动性大,较大可能存在潜在未暴露的病例。根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严格防控管理,非本校师生员工不得进入学校校园,现就2022届毕业生纪念照拍摄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拍毕业纪念照期间,家长及亲朋好友原则上不得进校。

二、严禁在校学生将本人手机借家长及亲朋好友通过“今日校园”扫码进校,或将扫码签到成功界面截图给校外人员蒙混进校,一旦发现将会对当事学生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三、以上政策学校将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调整,在适当时候欢迎2022届毕业生家长及亲朋好友进校补拍毕业纪念照。

再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防控办 学生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