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元旦放假规定和校历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元旦放假三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日期

2022年1月1日—3日,放假3天。

二、注意事项

1.全面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放假期间,校领导带班,各工作部、二级学院、重要保障部门要妥善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在12月25日前通过OA系统将值班人员报校办何畅老师(行政楼817)备案。因工作需要不能放假的部门,由主管领导安排。

2.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节日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参加不必要密闭场所的聚会,务必不要去国家公布的疫情中高危风险地区,原则上不离开广东省,离开广东省的要经学校批准。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坚持每日在网上开展健康申报,继续开展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3.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工作,保卫处和相关部门加强假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4.注意旅途安全。全体师生员工外出时要注意安全,不要搭乘无安全保障的交通工具。

特此通知。

 

 

广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