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文件通知,我校申报的五个本科专业:小学教育(专业代码040107、教育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代码050101、文学)、舞蹈表演(专业代码130204、艺术学)、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代码080213T、工学)和人工智能(专业代码080717T、工学)通过教育部备案均已获批。为做好新设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学校近期安排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2022年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原则

根据《广州理工学院关于制(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要求,编制新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相关学院应组织教师在省内外高校进行调研,进一步完善新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于4月20日前组织专家开展院级层面的论证。

(二)学校拟定于4月28日邀请校内外专家召开校级层面的论证会,届时由各专业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每个专业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相关学院须于5月10日前,将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务处,学校最终审核后发布实施,电子版发送至564391549@qq.com。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0-87478434。



教务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