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推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校决赛直通项目的通知》(广州理工创〔2022〕3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校级决赛直通项目的推荐遴选,经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选,共有15个项目入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请各团队做好准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路演赛。

一、赛事时间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19:00-21:00

二、赛事地点

1号报告厅

三、赛制规则

1.参与路演赛的项目团队赛前抽签确定出场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路演。

2.每个项目8分钟时间,其中5分钟的展示(项目PPT及讲解),3分钟的评委提问与回答。

3.评委根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选规则对项目逐个打分,项目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低分、一个最高分后的平均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赛事共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校决赛入选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