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名单及资助经费的通知》(广州理工教函〔2021〕75号),学校近期将组织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项目开题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检查范围

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开题检查形式

1.本次开题检查采取学院自查和学校普查相结合的形式。其中学院自查形式为线下会议答辩,由项目所在学院聘请3名院内专家担任答辩评委,答辩时间与地点由学院自行安排;学校普查形式为线上审核材料,由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安排5位委员担任评审专家。

2.学院答辩不合格或未取得三分之二评审专家通过票的项目,将不予开题。项目负责人须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改,重新提交开题报告书,报送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开题。如第二次审核仍然不合格,则取消该项目享受的相关待遇。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于4月29日前将开题报告书(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0629894@qq.com,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行政楼215教务处区楚婷老师处。



附件1: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立项项目名单

附件2: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开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