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组织2020年校级教研项目第2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尚未参加验收或验收暂缓通过的2020年校级教研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各单位需成立检查小组,对已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开展自查工作。自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预期成果达成情况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自查完成后,各单位须填写项目结项相关资料(附件2),并交至教务处备查。

三、验收要求

(一)验收资格

参与验收的项目必须是经所在单位自查,且自查结果为合格的项目。

(二)材料要求

参加验收的项目要结合项目建设目标以及预期成果的标准、要求填写相应的结项资料,提供成果及佐证材料。项目结项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的“下载专区”一栏中下载。

四、时间安排及验收材料

请各单位于4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结项相关资料(纸版+电子版)一式2份交至教务处。纸质版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以部门为单位统一交到教务处(行政楼215室)许家慧老师处。电子版(WORD+PDF)材料统一以“所属单位+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564391549@qq.com。

五、其他

未参加本次验收的项目,一律按验收“不通过”处理。无法按期参加验收的项目须填写《项目撤销申请书》(附件3),并于4月29日中午12:00前交教务处许家慧老师处汇总。


附件1:尚未参加验收或验收暂缓通过的2020年校级教研项目名单

附件2:教研项目结项报告

附件3:项目撤销申请书  


教务处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