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规定,结合学校校历、教学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现就2022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安保工作,严格管理校园人员出入,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保校园平安。后勤办要做好节假日安排,确保正常生活秩序。

2.严格放假期间校园值班管理。坚持校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各部门要妥善安排人员值班并通过OA报办公室何畅同志备案。不能放假的岗位,由主管领导安排。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和专职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和事故信息报送工作。遇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处置,迅速上报,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三、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规定。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将根据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制定放假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对放假期间的外出请假、返校审批等另行作出明确规定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务必严格执行。

2.要加强人员流动管理。各单位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每天联系本单位人员,登记本人旅居史情况,自觉落实好个人防控措施。

3.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规定。放假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务必严格执行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广州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