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根据省考试院要求,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全体考生6月1日(星期三)9:00起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s://cet-kw.neea.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二、考场清理

各责任班级须于6月10日(星期五)13时前将各自负责的教室卫生打扫干净,教室地板与抽屉里不得留有任何杂物(如纸张、书本等),考务组将于6月10日下午考务会议结束后进行检查。如发现有考场教室卫生不符合要求的须由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三、广播试听

信息与网络中心将于6月9日(星期四)16时~17时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系统播放测试,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相应考室(具体见考生准考证)试听,请全体考生务必准时参加。试听期间如发现听力广播有异常问题的,请及时汇报给系统维护人员(滕老师13428848767),汇报时注意说明楼栋教室号、广播异常情况。

四、考生安检

根据考试院要求,于考试当日使用“防作弊工具设备探测仪”对所有入场考生实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电子设备、通讯工具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若发现携带者,以违规论处。各学院务必提醒本院考生不要携带通讯及电子工具等参加考试。

五、缺考处理

全体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请在考前或考后三天内以书面形式写明具体情况交到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汇总。无故缺考者,不得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六、防疫要求(本条要求已在四六级报名系统显示)

根据《广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考生须在5月27日前注册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市,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聚集活动或去人员密集场所。考生须从5月28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排除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具备考试条件方可参加考试。外地返校考生、跨校借考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须向工作人员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