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营造学习氛围,满足学生自习需求,经研究,学校将7-106、7-210、7-211教室划定为固定自习室,每天早上6点~23点开放给全校学生使用。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尽可能为自习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场所,现对自习室的使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习期间,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教学楼节能管理方案》(附件1)、《关于实施教学楼节能管理试运行的通知》(附件2)等相关规定,离开教室时及时关闭所有电源,同时保持室内的卫生、清洁。

二、固定自习室是学校公共资源,倡导文明使用,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独自占用座位、妨碍他人正常使用。

三、为节约学校资源,每次自习后须将个人物品带离教室,学校管理人员会不定期清理,造成个人物品遗失,由学生自行负责。

四、自觉爱护教室内各种教学设施及公共财产,自习室内各种教学设备仅供本教室使用,未经学校同意不得移进(出)本教室。

五、固定自习室一般不得挪作他用,但遇大型考试或特殊活动,将临时停止自习室功能,待考试或活动结束再恢复自习室功能。

六、后期学校将视排课情况陆续开放一批新的固定自习室。

请全体学生遵守教室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教室的文明环境,合理利用教学资源,为营造公平、合理、高效的学习环境共同努力。


附件1:《教学楼节能管理方案》

附件2:《关于实施教学楼节能管理试运行的通知》



教务处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