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6日8:00~23:59,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报名方法

(一)网上登录系统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jwgl.thxy.cn,或直接从学校官网“数字校园”下列的“教务系统”链接打开。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密码默认为学号或个人已修改的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二)网上选课

登录系统后,点击“选课报名” ->“个人选课”->“选课”。

三、注意事项

(一)所有课程均按照学生选课时间的先后顺序来决定上课学生名单。如某门课程的选报人数已达到教学班最大容量,后选报的学生将无法选报该门课程。

(二)学生不得重复选报已经取得学分的公共选修课程,且不得选修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已有课程相同或相近的公共选修课程。

(三)每个学生每学期只能选报1门公共选修课程。

(四)学生必须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报读相应模块的公共选修课程。

(五)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班条件的课程,教务处将通知原选报该课程的同学进行第2轮选课。未参加本轮选课的学生系统默认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不能参加第2轮补选。

(六)学生修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公共选修课程学分后,可以不再报名修读公共选修课程。如本人自愿报名修读其他课程者,必须按学校《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缴纳该课程的学分学费。

(七)学生选定修读课程后,学校给予两周的试修时间,试修期间学生可申请退选课程。试修期满后学生不得再申请退选课程,须全额缴纳该课程的学分学费;如未参加学习、讨论和考试,则该门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计入学生成绩单。

(八)避免使用同一台电脑同时登录2个或以上教务系统账号,否则会造成选课失败。如需登录,必须点“注销”退出教务系统,关闭浏览器清除缓存后,再登录。

(九)学生网上报名操作过程中遇到有关技术的问题,可到教务处(行政楼215)咨询或致电020-87478434。




  教务处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