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公共科目考试)将于2月25日在我校考点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就监考人员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安排表:


二、监考人员要求

(一)须是我校教师(含外聘)、行政人员。

(二)认真负责,秉公办事,能胜任监考工作。

(三)身体健康,有孕、患病或年老的老师不建议参与工作。

(四)无子女或亲属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试安全及防疫要求

(一)监考人员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替换。如确有特殊情况需临时更换人员,请在考试前向教务处提交书面说明。

(二)所有监考人员要从考前5天起,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疑似症状。届时如有突发情况需调整的(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疑似症状且自测新冠抗原阳性情况的),请以书面形式说明(考前考中的可电话报备替换再补说明)并由所属单位做好人员调整补充、经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签名确认后提交至教务处。

四、请各单位于2月21日12: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教务处(最终监考名单安排表将在考试周公布),已安排监考的老师须参加2月24日16:00的考务培训会。

为确保考务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组织监考人员的报名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87478434


附件:

1.各单位监考老师分配表

2.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监考报名表



  教务处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