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表改造工作从2010年9月份开始至今年8月份已基本结束,所有用电户都已新装智能电子表。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原采用先用电后缴费的模式现改为先缴费后用电。电费查询系统已于9月22日全部调试完毕,如有需要可以登录天河学院校园网:在首页的“行政机构”中点击“后勤处”中“电费查询”,弹出“广州集超电子有限公司数据查询系统”:

  例:校区:请输入“天河学院”

  楼栋:请选择用户所住的楼栋

  房间号:201(注:8栋士多店上面房间号前加8)

  密码:输入6位数以内阿拉伯数字,初始密码为空,如果考虑个人信息不愿让其它人看到即可重新设置。

  原定9月15日先缴费后用电办法及缴清所欠电费后供电。因考虑到智能电表一是在试行中,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待以改进;二是新生刚入学,很多情况不了解,住房人数尚在调整;三是还有部份教职员工、学生不清楚此电表的使用方法。

  鉴于以上情况,经学院领导同意,将未缴电费的用户停电时间延迟到10月15日,请目前未缴清电费的用户在此期间尽快到1#饭堂一卡通充值点缴费。以免到10月15原未缴清的电费加上预售的电费可能造成的经济压力。

  9月23日下午4:30时对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有关智能电表专业知识方面的培训,学生针对智能电表方面的疑问可咨询辅导员老师。

  电表故障及线路维修事宜请各位按照区域划分的维修班组联系:

  学生宿舍:辛迎春 13318715859 668616

  教工宿舍、教学楼、公共区:李明 13719311307 668611

  总负责人:贺光荣 13711025759 668671

  投诉: 麻安奇 15013035003 668150

  电表管理员:周筠 13710901494 668677 (包括智能电表收费方面的咨询和答疑)

  此通知在OA系统及校园网上公示,纸质文件发放到各系部及各职能部门,要求学生处、公寓中心、辅导员必须做好宣传、通知工作,做到每个学生都要知会。

后勤处

201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