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处(室):

  根据我院实际教学工作安排,经学院党政领导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11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日期:7月9日至9月2日;9月3日(星期六)、4日(星期日)报到注册;9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无评建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放假日期:7月12日至8月29日;8月30日(星期二)报到。

  3、暑假评建工作事项和日期根据评建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另行通知。

  二、有关职能部门(党办院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务处、评建办、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工业中心等)的具体放假日期由各部门领导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决定(但不能早于教师放假日期、晚于教师报到日期)。

  三、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人员值班,并报院办秘书科备案;不能放假的岗位及个人,由其上级主管部门及领导安排。

  2、各部门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保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假期。

  3、外出师生要注意旅途安全,决不允许学生自行包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4、放假期间各单位领导要保持手机畅通状态,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