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促使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我校在经管楼大厅开展了禁毒巡展活动。太和镇禁毒办主任张衡山和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现场指导,近1000名学生分4批参观了巡展。

本场禁毒巡展活动由学校保卫处联合太和镇禁毒办和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办共同举办,主要以摆放禁毒知识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现场讲解案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禁毒知识。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摆放了禁毒知识展板,向同学们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教育同学们如何防范毒品;通过展示仿真毒品让同学们更直观认知毒品的危害;派发禁毒宣传资料,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通过现场讲解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毒品对人的危害之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学生们认清了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黄圣诚书记现场指导工作
宣传讲解禁毒知识
禁毒巡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