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翠娴)5月11日上午,我校于新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学生管理部部长张志红致开幕词。他表示:互联网+大赛秉承“我敢闯,我会创新”主题,是含金量最高、竞争最激烈、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机遇,希望大家珍惜实践锻炼机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参加国内学科竞赛,在实践中学习,在竞赛中提升,在活动中成长。

参加决赛的93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到场的专家对他们的作品都作了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问题。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发表大赛总结讲话。他对选手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展示的作品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学生在本届大赛中报名态度积极性较高,优秀参赛项目数量颇多,对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希望二级学院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互联网+”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运用学科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筹备典型项目,充分挖掘以往优秀项目和教师科研项目,增加项目科技含量,提升项目参赛优势,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增加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