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作为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综合楼美术展厅如期开幕。校长胡社军、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和教学管理部、新闻中心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获奖同学颁奖。

伏焕昌致辞,对同学们的创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表示学校将协调学校师生打造的电商平台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推广出去,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毕业设计作品展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示。四年来,同学们不断探寻设计的真谛,用积极而严谨的态度学习设计中的种材料语言、形式和风格,迎来了今天这场展示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学水平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共展出平面设计、时尚创意产品设计、室内外空间设计等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数百件。本届毕业作品中,许多作品围绕客家文化的挖掘和产业开发展开命题创作,结合传统材质、工艺和现代科技,成功诠释出“客乡情怀”和“聚落之人态和谐”的美学特质。同学们认为,这一切得益于传统客家文化赋予当代设计多元并举的创作生态,得益于我校建立客家传统文化研究融合教学机制、推动了学院产学研全面融合的鲜明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