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13栋教学楼401室隆重举行,全体专任教师现场观摩。常务副校长伏焕昌、教学督导中心和教务处负责同志、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组成专家评委组。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发表致辞。他指出,学校通过教学竞赛,为全体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近年来,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成绩有目共睹。          

本次决赛的10名优秀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板书、教具和多媒体等多种教学手段展示。教学督导中心高虹亮主任对各个选手的表现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悉心的指导。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金恒老师和艺术学院的陈奕彤老师分别获得工科组和文科组一等奖。          

青年教师竞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教学活动,比赛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以赛促教,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作用,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努力打造有学识、有情怀、有理想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致辞                                

竞赛现场

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高虹亮点评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金恒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

 

艺术学院陈奕彤老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

 

赛后合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