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下午,校长胡社军、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率队赴广州商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学习,交流和借鉴兄弟院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学校工作部、人事财务部、教学管理部、教学督导中心、实验与教学资源中心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管理部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一同参加了考察。      

广州商学院校长黄弢、副校长王真、副校长欧洁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并举行了交流会。黄弢校长对我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准备和接受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胡社军校长对广州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沟通,促进友谊。

随后,考察组分组和广州商学院对口的部门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探讨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我校考察人员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学习到兄弟院校在合格评估、教育教学工作上的宝贵经验,达到了考察学习的预期目的。

交流会现场

 

胡社军校长介绍我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