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和招生培养改革办公室主任陈敏豪一行应邀进校,参加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交流会。广州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对口二级学院负责人,会计、软件技术本科三二分段班学生代表与辅导员参加。党委副书记胡思虎主持交流会。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环境、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成果特色和发展规划愿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原峰山、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分别介绍了“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建设情况。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永立致答谢词,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认为我校的专业设置非常契合大湾区经济建设,专业建设很有力度,人才培养很有特色,在“广州理工”品牌创建上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好专科段的课程,为升本和继续升造打好基础。

交流会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师生参观了校史馆、东区学生社区、会计学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实验室,和我校2021级新同学一起观看了“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

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是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合作的教学升学项目。2020年,广州理工学院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一次发起两校间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致辞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致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主持

计算机学院院长原峰山介绍软件工程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美珍介绍经济学专业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校史馆

参观学生宿舍

观看迎新晚会

观看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