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欣 区楚婷)9月25日-27日,我校组织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考务工作。两场考试为期3天,交叉进行,顺利完成。

25日-26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为我校首次组织,新的监考要求和防疫要求也给考务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考试共设置了112个考场、35个候考场、5个隔离考场和5个备用考场,共计3530位考生。26日-27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设置了9个考场、1个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4个候考室,共计2156个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两天,教务处分别组织了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协调会和针对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会。教务处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流程和具体工作安排。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和考生的健康,本次培训还着重强调了考场的防疫工作要求。

25日,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助理的组织下,考生们接受了严格的防疫检查,顺利进入考场。考试期间,监察员何大宇老师在教学管理部领导的陪同下,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巡查过程中,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工作认真细致,考生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期间,市招办领导亲临指导工作,对我校的考务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6日,我校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继续负责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试的考务工作,另一部分转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工作,既保证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的有序进行和顺利收尾,又兼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务和防疫工作保质保量展开。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考务培训现场

考生有序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