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林妙芳老师荣获“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梁宇铭荣获“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为大力选树高校辅导员、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2020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61名。“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71名。

我校在学生培养和学工队伍建设方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和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持续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搭建更多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和优秀学生典型选树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勇挑时代重担,尊重育人规律,输送优秀人才,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