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下午,白云区科工商信局调研员卢炜君、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结斌、陈培志三人来我校考察调研科研与科普基地建设工作,副校长张世梅、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等人接待了卢炜君调研员一行。

到访的领导嘉宾先后参观了电子楼机械零部件加工智能生产线、13栋教学楼机器人原理与控制实验室等场所,智能制造与电子工程学院周书兴院长助理、工程中心陈吹信副主任、建筑工程学院冯为民教授分别演示讲解了机器人创新实验室、机器人应用实验室、BIM+VR虚拟仿真实验室的科研与科普功能;智能制造与电子工程学院高波老师对学校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科普基地做了重点介绍。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会议交流。副校长张世梅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对学校近年来科研情况进行了补充。

经充分交流,白云区科工商信局科普工作负责人陈培志对我校科普基地建设提出了完善建议,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结斌针对我校申报高质量科技项目予以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卢炜君调研员表达了对我校科研工作的肯定和信心,这为我校推进各项科研工作提升予以了充足的动力。


与会人员会议交流现场

冯为民教授介绍BIM+VR虚拟仿真实验室

考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科普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