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815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立案提案结项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主持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张连甫,教代会委员,7个提案的提案人、附议人以及学校12个相关提案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提案涉及的“加大校级教研教改和科研投入促进办学质量水平提升。”“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传帮带制度”“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的平台”“加强实验室管理、规范设备报废流程”“加强校园育人环境建设”“加强公文、会议管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教职工薪酬待遇改革,建立与学校是有发展相适应的薪酬待遇体系”等方面工作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的汇报和答复。通过无记名投票,7个提案的提案人、附议人对立案提案承办结果的满意率为100%。

工会主席胡思虎指出,2021年度提案工作已经取得了一些实质性的成效。下一步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广大教职工对教代会的信赖;要始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充分调研,找准问题,分析解决方案的可行性;要依托信息化手段,在提案、立案、督办、答复、评价、跟踪等过程中保证公开与透明;要发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与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确保办理进程中监督机制到位。

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