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惠、院长李培祥分别走进13栋603和13栋601课室,给工商管理学院21级学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党总支书记杨惠以“救灾抗疫映初心,坚定信仰跟党走”为主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以学院防控部署安排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面对当前仍严峻复杂的疫情态势,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都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力量,希望大家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携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院长李培祥以“坚定理想信念,磨砺增长才干,做奉献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展开讲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弘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磨砺敢于拼搏、矢志奋斗的意志品质,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绽放绚丽之花,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章。

本次“思政第一课”,主题鲜明、讲解生动,是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课。课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思政第一课”让他们深受启发与教育,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


杨惠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李鸿杰摄)


杨惠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李鸿杰摄)


 

李培祥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李鸿杰摄)


李培祥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李鸿杰摄)


同学们认真倾听第一课(林明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