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昊臻 邹梓珊)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给我院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7栋校道及7栋办公室开展以“学雷锋,爱劳动,树新风”为主题的雷锋月清洁活动,学生党支部部分发展对象以及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于6栋中庭集合完毕。刁凯聪同志进行简单的注意事项说明和清洁人员的安排后,志愿者们有序地去到各自被分配的办公室、校道进行清洁工作。

打扫办公室的志愿者们有序地拿到清洁工具,相互配合开展清洁活动。从黑板到办公桌再到地面,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认真地检查打扫,将老师平日工作的办公室整理得一尘不染。

清洁校道的志愿者们对环绕综合楼、经管楼、图书馆的沿途街道上的落叶、垃圾进行打扫清理,他们同样也一丝不苟地工作,乐此不疲地打扫。让我们每日都经过的校道焕然一新。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我院教师办公室以及校道都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工作的态度以及行为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我院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教学环境的同时更创造了一个团结奋进的精神环境。


志愿者们打扫办公室(罗嘉琪摄)


整理清洁办公桌(罗嘉琪摄)


擦黑板(罗嘉琪摄)

 


志愿者们清扫校道(罗嘉琪摄)


清洁后的校道(罗嘉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