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延春、党总支副书记全艳在13栋402为学院学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20音表1、2班,19音表2班(Z)共130名学生集中学习。

张延春院长以“国内外形势与大学生使命”为题,结合当今国际形势,阐明了当前世界形势,希望同学们坚定立场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奋斗宗旨、担当时代责任。张延春院长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要讲究学习方法,学会规划近期和远期目标。他通过引述一些案例,更加有力地佐证了个人规划对于一生发展的重要性。

全艳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讲,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凝聚精神力量,做受社会欢迎的优秀人才。

通过思政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启迪,认识到人生道路与时代脉搏密不可分,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紧密相连。

 

张延春院长授课

 

全艳副书记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