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阳)3月21日下午,白云区人武部部长胡小乐、军事科科长刘成果一行走进广州理工学院,就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和高校武装部建设开展调研。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党委组织部、党委武装部、新闻中心、军事理论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主持。

黄圣诚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胡小乐部长一行进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连续三年超额完年度征兵任务,离不开区人武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今年上级下发给我校的应届毕业生指标比去年翻了一翻,但是有信心圆满完任务;同时也希望在区人武部指导支持下着力抓好武装部建设。

胡小乐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广州理工学院政治站位高,征兵工作扎实有效,成绩突出,同时赞扬了退役大学生在学校校风学风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胡小乐对我校武装部下一步建设进行了专业指导,表示区人武部将全力支持我校征兵工作和武装部建设,希望能够“部校协同”,在我校共建白云区国防教育的示范点。

会后,胡小乐部长一行与学校领导来到综合楼门前广场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直属党支部“迷彩先锋队”成立仪式,并为“迷彩先锋队”授旗。


座谈调研

参加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