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下午,我院于7栋2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集中学习第一届教(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美珍带领大家学习胡社军校长《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她表示:二级学院应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明确自身的办学主体地位,要注意教学规范和课程建设;要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以及课堂教学改革,完善产教融合机制以及信息化建设;强化思政教育,促进阳光招生以及高质量就业。

彭康煜书记组织大家详细学习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二级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办法》《教职工学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等征求意见稿,结合我院实际,鼓励大家认真研读,参与讨论。

彭康煜书记表示,我院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措施,做好任务分解,指定方案,形成崇尚实干、不务虚功的良好风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会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