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英)5月6日,在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经济系副主任陈少英,前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广州长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智尤能投资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广州长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安防行业(视频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荣获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20强、广州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我院2017届毕业生翁美冰已经在该公司工作5年。翁美冰和黄丽娜同学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公司的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高度认可,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培养和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广州智尤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震祉及其助理罗乐媛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互联网金融等专业的就业问题展开交流。

此次走访企业活动,是我院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学院还将继续拓展院企合作新渠道,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强化产教融合,走出“将企业引入学校、将企业引向学生、将师生带入企业、将培训送入企业”校企合作特色之路,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