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601会议室召开学习大会,重点学习《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广州理工学院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等,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推动内涵质量建设可持续发展,研究本单位贯彻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措施。学校副校长张世梅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惠主持。

杨惠书记组织全体老师一起学习《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聚焦了学校发展重点和攻坚目标,总结了2021年我校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成绩;回顾学校20年艰辛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办学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2022年新的工作前进方向。李培祥院长就硕士点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博罗校区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讨论意见。会议持续了2个半小时,现场老师们讨论热烈,踊跃发言。

张世梅副校长耐心聆听老师心声,并对给予了全面和客观的解答,同时也指出二级学院应注重提高学生能力,关注学生动态,加强教师队伍稳定,特别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申报项目;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扬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