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钟旖柔)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主会场设在9栋教学楼会议室,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院师生收听收看盛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部分师生还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同步关注全会动态,通过媒体平台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整个收听收看过程组织有序,方法灵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在青年一代心中激起强烈共鸣,给广大青年以巨大鼓舞和深深启示。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积极开展讨论交流。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跟随党的脚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学生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