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816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出席并讲话,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唐成龙、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新闻中心主任黄菲青,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就业老师,招就处全体老师参加。

唐成龙回顾了2021年的招生宣传及录取情况,对2022年的招生作了安排,确立了2022年主体责任制改革二级学院招生工作目标,强调学校招生宣传应发挥师生主体作用和二级学院、行政部门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作用,讲好学校故事,确保报考率及报到率双高。黄菲青建议各学院公开各专业招生咨询热线;建立学生宣传小组,着力面向高中母校宣传学校、学院、专业办学特色。

胡思虎作了讲话,就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级学院应组建招生工作小组、制定招生宣传方案;二是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形成大宣传局面。招就处总体负责普高招生,统筹协调全校力量,尤其要抓紧专升本和普高宣传的两个黄金窗口期,确保一志愿考生,提高生源质量;三是教务处、后勤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协助招生工作,规划好师资、教室、宿舍、餐饮等入学入校问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