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朝阳)5月20日,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队长李知红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和学生处、保卫处有关同志交流座谈,受到学校热烈欢迎。

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介绍了学校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基本做法。黄圣诚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部署落实和防范措施。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保维稳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校园安全大局稳定。

检查组通报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广州地区高校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形势和突出问题,分享了部分高校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经验和教训;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走访了多个校属基层单位,对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压细压实安全责任,密切掌握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心理健康、矛盾纠纷以及校园周边不稳定因素,加强校园管理和最小单元建设,强化校园巡逻巡查,及时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