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树洁)5月20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王风刚、副院长马慧雯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共商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副院长倪江崴、会计系副教授冉龙燕等热情接待兄弟高校同行。

在交流会上,彭康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美珍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与教学情况,就专业建设方面与来访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倪江崴对我院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与正鉴会计师事务所引企驻校共建财税实践基地的具体情况。王风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创办历史及专业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双方具有三二分段合作基础的对口专业情况,认为两校之间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接洽,探讨开展协同育人的具体计划。

座谈会结束后,在倪江崴陪同下,王风刚一行参观了我院会计综合实验室、金融综合实验室、正鉴财税实践基地、证券分析工作室,参观了广州理工学院校史馆。

思维碰撞促提升,融合交流共发展。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对兄弟院校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的开展“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