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梅在综合楼503会议室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们开展座谈。

张世梅副校长以“厚植精神家园,培养爱校情怀”为主题,从有什么样的文化、我们是什么大学、应该具备的能力三个方面开展座谈,引导教职工们热爱母校,提高政治及职业素养。张副校长以文化为切入点,阐述了文化的内涵及作用,讲述了广州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规模及特色,加深了教职工对学校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张世梅副校长提出作为一名大学老师应该具备的能力,包括学会做人与做事的能力、牢记职责与使命、提升学习与服务的能力,最后,张世梅副校长对所有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爱国爱校敬业奉献,建设更加美好的广州理工学院。

通过此次和张世梅副校长的座谈,教职工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深刻的思考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表示将会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世梅副校长讲话(孟芳 摄)


座谈会现场(孟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