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广州市白云区共有2904人报考此次考试,我校作为白云区唯一考点,共设考场104间,其中普通考场83间、特殊考场15间、备用隔离考场6间,我校配备考务工作人员300余人,出色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广东教育考试院的各项要求,在考试前后进行周密部署,调动全校力量参与到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考风教育、健康保障、安全保卫等各环节工作中。各部门协调联动、各司其职,保证考试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我校高度重视健康保障工作,分校门设置核酸检测阴性考生、核酸检测阳性考生入校通道,考场指示线路清晰,做到物理隔离无交叉。入场通道侧边分考场设置考生手机上交处,提供信息便利贴,确保手机有序收集和分发。各楼栋考场大门均设有人脸识别通道和安检门通道,进入通道时,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进行人脸识别和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时,考务人员与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核酸检测阴性、核酸检测阳性考生分通道错峰离场,做到便捷、稳定、有序。


考生入场指示牌

核酸检测阴性考生东门入校

考生人脸识别

考生安全检查

便利打印服务

驻点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