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丽 刘花)3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广州理工学院2023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张日新副校长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走访调研,进一步详细解读学校发展规划,倾听我院骨干科研工作者心声。

座谈会上,张日新副校长提出了为深入贯彻广州理工学院2023高质量发展规划,针对科研工作及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殷切要求和期望。张日新副校长主要从教师自我发展、学校发展、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奖励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要求。

张日新副校长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校的需要,更是我们教师队伍自己的发展需要,科研水平的提升就是学院发展质量提升的重要标志。希望我院教师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来,并就如何进行科研选题、写作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张日新副校长也希望学院能够按照学科发展方向建立科研团队,明确科研方向,促使老师们可以有的放矢的进行科研工作;针对在读博士人才,希望能够利用好博士论文撰写的基础,衍生出更多的高质量科研论文和课题。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也针对张日新副校长的讲话,对学院相关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教师代表也在会上提出了自己关心的科研工作问题,并表态会更积极的参与科研工作,产出更多的成果,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张日新副校长进行工作指导

 

张日新副校长与教师们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