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宇铭)3月9日上午,学校惠州校区管委会在惠州校区201会议室召开第三周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主持并部署工作,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心理与咨询中心、图书馆和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思虎强调,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进驻首批师生,当前校区建设重点是首先保证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的按质按时完成建设交付使用,第一期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楼及配套设施建设要抓好各项落实、督促工程进展、保证施工安全。

会上,各职能部门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新校区制度建设、教育教学资源配置、校内安全保卫等方面汇报了目前校区建设实际情况,交流对接下一阶段的工作,根据校区规划建设加强管理,全面动员,汇聚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思虎副校长就惠州校区学生宿舍、教学楼和办公区的建设情况做了参观调研。胡思虎副校长指出,惠州校区建设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学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要深入推进和优化图书馆资源配置、校园文化宣传阵地的合理规划和建设。新校区要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高质量推进建设,完成投产招生目标,做好迎接广东省教育厅的验收工作。

新校区建设第三周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胡思虎副校长参观调研新校区学生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