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及供需见面活动协调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唐成龙主持,2023届供需见面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的是供需见面活动协调会,唐成龙处长汇报了3月24日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二级学院需做好动员工作,鼓励所有暂未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返校参加供需见面活动;二、各学院有序组织大三学生进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三、做好供需见面活动的宣传工作;四、联系与组织校友企业报名参加供需见面活动。肖海副校长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做好学生动员工作。

      接着召开的是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唐成龙处长通报了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毕业生服务情况和访企拓岗等近期就业工作进展,廖碧君副处长补充就业数据上传和访企拓岗数据上传的事宜。

      最后,肖海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要上好就业指导课,成立就业指导教研室,招就处牵头制作通版PPT,保证课程质量;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历年校友的梳理和跟踪;加强落实“就业工作责任状”,执行就业进展日报、周报、月报制,做到就业去向落实率每日一报、就业信息审核一日一清、每周汇报两次。

会议现场

肖海副校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