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开学、放假、专业考试等大型活动的道路安全保畅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和应试人员,构建畅通的道路安全行车环境,应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邀请,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带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广河高速八斗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与该公司张朝晖副总经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校大型活动期间交通疏导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肖海首先感谢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治安和交通安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打造互联互通的工作机制。保卫处处长陈朝阳介绍了学校开学、放假、专业考试等大型活动的道路安全保畅具体工作措施。

广州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晖对我校为保障大型活动期间道路安全保畅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3年来我校承担社会考试高速路口车流量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他表示,此次邀请学校到管理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就是本着为辖区内单位做好服务的工作理念,了解大型活动期间存在的交通疏导问题,与校方一道落实解决措施。

学校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广州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坚持“安全第一”工作理念,做好大型活动期间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调研交流现场


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