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思政改革创新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带领全体思政教师到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华鸿教授和副院长邢增銮教授陪同下,我们参观了白云学院党史教育基地、思政实践基地和白云学院钟落潭新校区。郭院长详细介绍了党史教育基地的建设理念、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实践开展情况等。部分老师深入一线课程听取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座谈会上,郭华鸿院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与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袁毓玲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和集体备课情况等。袁院长说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加大了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不断推进思政教学改革创新。白云学院有许多创新之处值得我们借鉴,殷切希望加大兄弟院校的深度合作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教师之间就教学改革、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考察学习不仅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而且对未来思政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座谈会现场

参观白云学院党史教育基地

在白云学院党史教育基地留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