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毓玲院长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袁院长在辅导报告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讲解,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个重要历史决议出台的历史过程。

黄圣诚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干部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胡社军校长,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胡思虎、肖海、张世梅副校长等同志,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向党和人民、向全校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黄圣诚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毓玲院长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