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教育厅语委办领导和专家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了评审验收,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顺利通过验收。

学校副校长肖海、董事魏东婷、校长助理唐成龙、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和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党总支书记邓楠汇报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的有关情况。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看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候考室及标准化的备考和测试室,充分肯定了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软硬件建设的水平,并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具体运行工作提出建议。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建设工作是严格按照国家语言文字测试的基本要求进行高规格配置和建设的,测试站拥有宽敞明亮的机房环境,现代先进的高规格配置计算机、监考机、语音测试系统、隔音装备等。测试站候测区、信息采集区、备测区、测试区相对独立,其中测试区建立10个端口,可以满足10位考生同时测试。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站的投入使用,将为我校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我校服务社会人员测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厅领导专家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建设进行了全面指导与验收

 

 

 

省教育厅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