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菲青  黄亚兰)11月22日,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加强对转设学校进行过渡期管理和检查的要求,以国家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魏中林为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进校,对我校转设过渡期整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专家组通过召开汇报会、材料核查、专家组会议、反馈检查意见等形式,检查指导学校转设一年来的基本情况。胡社军校长向专家组汇报了转设过渡期整改工作,重点报告了一年来转设反馈问题与整改情况、主要建设成效、重要整改举措、“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广东金融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马龙海,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根正,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金正林等专家领导结合相关材料进行了交流提问。

魏凤琴董事代表董事会、学校做了表态讲话,感谢省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组和省厅领导对我校转设过渡期整改工作检查指导,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和建设方案,逐项落实整改、推进建设,继续朝着国内知名、广东一流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既定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