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在7栋5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作学习辅导报告,袁毓玲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邓楠书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邓书记指出在新征程,我们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求教师们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院各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鼓足干劲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同志作主题报告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同志作精彩总结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