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和调研员陈平州、余进一行来到我校,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校困难职工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党委书记黄圣诚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谢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黄圣诚书记指出:学校董事会非常关心教职工日常生活,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教职工宿舍环境改造、教职工子女入学、运动场等民生工程的“速度”“温度”赢得教职工高度满意;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不断健全领导机制,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工会更多地参与学校中心工作。

 工会主席胡思虎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以“奋进的广州理工学院”为主题,从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基本情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党的建设、民生工程、民主管理、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向与会的领导进行详细的汇报。工会副主席张连甫针对我校工会对教职工的慰问类型、慰问金的发放标准及申请的流程进行了介绍。

谢岩梅主席对我校教代会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经费使用严格按省总工会标准使用、按流程严格筛选慰问对象、扎实发放教职工福利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工会工作必须在党的领导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建设活力、和谐校园,为校党政分忧,为教职工解难;希望工会想方设法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学校党政和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教师减压,使工会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谢主席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新建运动场馆及教工之家等活动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