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四代表团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讨论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指导讨论,吴炎海院长、阴凡团长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吴院长全文领学了胡社军校长的工作报告,全体教师围绕着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吴院长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工作要求,站在新的起点,始终保持不畏困难的闯劲,认真履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落实目标责任制。积极响应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阴凡书记结合会议材料,为全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等、审议了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广州理工学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州理工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阴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尽责履职,勇于担当,对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分工会也将及时收集意见和建议提交至学校,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紧扣大会主题,围绕全面深化二级单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推进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培育标志性办学成果等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和交流。

讨论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双代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从不同角度畅谈心得体会,畅想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第四代表团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