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第九代表团分团会议在7栋401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延春主持。

张延春院长组织大家全文学习胡社军校长《全面深化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全面推进二级单位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强力推进硕士学位立项单位建设,强化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抢建博罗校区,推进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工程。张院长号召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化为具体行动,在同心中奋斗、在接续中奋斗、在提升中奋斗、在担当中奋斗,继续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全艳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方案》《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向在场教师征求建议与意见。会议全票赞成通过上述决议草案。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九代表团分团会议现场